I Need You

I need you.
I miss you.
I love you.


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

从一开始丝丝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恋

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到现在的毫无顾忌

从当初的不知道该怎么会爱上你、到现在的不知道该如何分离




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有快乐幸福、也有伤心眼泪

但我深信我们也都付出了很多很多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分手了

你会怎样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一定会伤心难过、原本总以为

不管我们吵的多凶、说多少伤人的话

到最后还可以重新牵起彼此的手



如果我们分手了

就算删掉你的手机号码、我一定还是能倒背如流

开始酗酒、折腾、动不动就会掉眼泪

就算想发信息想打电话、也不知道以什么开头

即使已经不能把你在身边当作习惯

但你样子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一定会删掉所有你的照片、因为知道以后还可以在照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如果我真的那么做了

它们就永远回不来了、因为没机会了






最后看着你的照片默默的掉眼泪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

你要记得

我还是会等你的电话、回你的短信

在你想见我或是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出现

因为我深深的爱着你

就算分开我还是会念念不忘

想念你..想念..想念..

想念那个喂我吃东西的你

想念那个为我擦眼泪的你

想念那个为我做饭的你

想念那个为我着急担心的你

想念那个在我生病细心照顾我的你

想念那个温柔的你

想念那个在车里抱着我聊天得你

想念那个说要让我幸福的你

想念那个坦诚说实话的你

想念那个为了让我过上好日子出去奔波的你

想念那个曾经对我海誓山盟的你

想念那个深深爱过我的你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不想再看见你、因为我害怕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会习惯的拉着你的手、习惯的亲亲抱抱

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了资格和理由


by : Jun Kia
4/11/11 5.35 a.m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Find It